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固体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第四党支部“党员讲党课”第五期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姚洁

  9月5日,固体所第四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支部党员温蕴同志领学,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就本章内容谈感受和收获体会。

  《纲要》共计21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第十八章主要内容是“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好用好《纲要》,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科研服务水平的动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