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核安全所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燕丽

  9月24日,核安全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部署阶段工作。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深悟透,切实提升学习《条例》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把《条例》的贯彻落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方面,会议要求各位党员把弘扬科学家精神、做好学习作风建设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举措,引导科技工作者自觉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精神。

  会上还就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