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钱崔卡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体职工、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9月29日,先进制造所组织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主讲,副所长叶晓东主持,全体职工、研究生到场参会。

  报告会上,孔令成表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每个党员、每个党组织,包括每个中华儿女都是接力跑中的一员,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好成绩。

  王容川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建国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长壮大的伟大历程和新中国砥砺奋进70年的丰功伟绩。

  报告会最后,全体人员起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声音洪亮、激情澎湃,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王容川做报告

  全体起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