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英俭到包畈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郑蕾

  1017日是“全国扶贫日”,党委书记王英俭赴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对口扶贫村金寨县包畈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包畈村,王英俭听取了包畈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包畈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包畈村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王英俭对包畈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驻村扶贫工作队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对今后的工作,王英俭要求研究院扶贫工作队继续再接再厉,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重点以产业扶贫为总抓手,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发展好现有茶叶产业,做到可持续发展,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充分发挥乡风文明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营造良好乡村氛围,为乡村振兴提供持续的精神动力。王英俭还希望研究院院属各单位继续通过消费扶贫等多种形式支持包畈村的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科学岛实验小学还向包畈小学捐助了图书、儿童编程机器人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励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产业扶贫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