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陈套

  1126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在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要求。 

  王英俭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回顾和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和深刻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 

  王英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英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的国立科研机构,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研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支撑实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