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固体所第四支部开展中央和国家党小组长培训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姚洁

  11月26日,第四党支部邀请第三党支部党员李淑鑫为大家分享参加中央和国家党小组长培训活动的收获和感悟。  

  李淑鑫简要介绍了此次党小组长培训活动的主要目的、培训特点和日程安排,分享了《党小组和党小组活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培训内容,并着重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从《条例》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重点内容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解读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工作机制以及组织生活,分享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特点、形式,以及生动的案例。李淑鑫认为,通过参加党小组长培训,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入,做好党建工作更加自信,参加小组活动更加自觉,落实组织要求更加自律。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分享使大家对党建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拓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把党建工作、党建学习与党员日常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