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安徽工研院党总支圆满完成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文/ 陆茜茜 图/王虹茹

  6月28日,安徽工研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举行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大会由吴仲城同志主持,共有34名有选举权的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受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委托,陈林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第一届党总支班子的批复》文件,并介绍了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纪委以及工研院党总支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吴仲城同志介绍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简况。戚俊同志宣读了工研院党总支的选举办法,吴仲城同志宣读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王玲、王玉华、李季、吴仲城、陈林、陆茜茜、张捷七位同志当选安徽工研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等有关规定,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安徽工研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选举,由陈林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大会现场
  
  投票、计票、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