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定点扶贫村包畈村党员一行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文/贺晓航 图/周道洋

  7月2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定点扶贫村包畈村党员一行到访科学岛,与研究院党委办公室成员、扶贫工作队一同座谈交流。

  研究院党委办主任邵风雷对包畈村党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党办副主任陈套从发展历史、人员队伍、学科方向、特色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总体情况,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制度体系、先进典型选树、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统战群团和创新文化等方面梳理了研究院近期党建工作情况。

  研究院扶贫工作队队长、包畈村驻村第一书记沈思源提出,各位党员要通过交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促进包畈村发展的行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群众的带头人、领头雁,在乡村振兴中做出更大贡献。

  包畈村党支部书记肖光宇用“穷在深山有暖心”表达了对合肥研究院扶贫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广大党员此次交流有思考、有收获,并将学习成果带回到新农村建设中去,促进包畈村更好发展。

  座谈会结束,包畈村党员一行参观了EAST装置和合肥现代科技馆。

座谈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