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合肥研究院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日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2 作者:

  研究院各所党委、机关党委:

  按照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现就研究院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22日(周五)上午8:30—12:30

  2、地点:强磁场中心五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范围

  研究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研究院各所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各单位推荐的先进党支部书记;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负责人。各所综合办主管党务工作主任。

  党务主管列席会议。

  三、会议议程

  1、参加述职的党委书记以PPT形式汇报2017-2018年度组织领导党建工作的情况(内容范围见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述职10分钟,评议5分钟。

  2、先进党支部书记以口头形式(书面报告)汇报2017-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作用发挥情况,报告5分钟,报告结束后集中评议。

  3、会议结束后,由参会人员填写评议考核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各所党委、机关党委6月20日下班之前提交述职文字材料(2000字以内)及PPT报告,支部报告文字材料(1500字以内)。均为电子版。

  2、6月20日前报送参会人员名单,如不能参会须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人:郑蕾     电话:65591642     邮箱:zhengl@hfcas.ac.cn

                                                                                                                合肥研究院党委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