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核安全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吴金谦

  723日,核安全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合肥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等文件。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形成讲奋斗、讲初心、讲使命、讲奉献的浓厚氛围,凝聚力量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促进研究所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党委成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秀品格,在深入调研基础上谋划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承担起科研国家队的使命,把研究所各项工作推上新的高度。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