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智能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万莉

  7月23日上午,智能所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宁主持。

  支部副书记宋全军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儒敬所长在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党课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制化优势 。报告详细论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要求全所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组织委员袁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

  参会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陆辉同志结合智能所共青团工作的实际,畅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刘杨同志认为:不忘初心就是不忘忠诚之心,牢记对党的忠诚,对科研事业的忠诚。王锡周同志阐述了党在各个时期的初心,表达了对所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工作,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坚守报国初心、担当强国使命,增强创新本领、推动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