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智能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许杨

  7月24日,智能所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王儒敬所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制化优势》的党课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先军同志主持。

  会上,杨先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PPT课件。课件主要内容包括:开展主题教育的时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及具体目标,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智能所的科研发展六个部分。

  针对本次学习内容,与会党员互相交流了想法见解。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一线科研人员,不忘初心就是不忘科研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就是不忘科研服务于民、利于民的根本,不忘初心更是在当下“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这个目标而继续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

  会上,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党员学习活动,支部副书记姚志明同志向与会党员做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