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固体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作者:黄中飞

  7月30日下午,固体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党委负责人孟国文主持。

  按照合肥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固体所实际,会议围绕青年科研人员成长、研究所未来发展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认为,科技强国战略是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研究所的持续发展,需要有理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人不懈努力。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研究所计划有针对性地对青年科研人员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为促进青年科研人员尽快成长奠定基础。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契机,认真谋划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时刻牢记“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使命,把研究所科研事业融入到国家发展伟业中,弘扬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脚踏实地,团结协作,勇于创新,诚信科研,为固体所的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