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安光所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讲述部风部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作者:罗晓乐

  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2019年7月31日下午,安光所光学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述部风部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邀请了原中心主任江庆五同志、原中心支部书记孙景安同志、原机加车间主任朱抗美同志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三位老领导、老同志以自己在光学工程中心几十年来的亲身经历,回顾了工程中心的发展历程等情况。部门经历了从计划经济时期创立之初的辉煌,到国家由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改革的大环境中断臂求生、艰苦创业的过程,再到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前进,最终找到精准定位和生存之本,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坚持不懈、不断发展和壮大的过程。

  整个座谈会,党员同志与老同志们一起忆苦思甜,交流心得体会。部门前辈们展现的“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鼓舞了在座的党员,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榜样,自省吾身,强党性,敢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谋求光学工程中心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