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02 作者:张金

  根据强磁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31日,强磁场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晶同志主持。

  会上,张晶同志首先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党课。她带领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解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时间、参加人员、开展内容与根本任务等,强调了上级党委要求各级党员深刻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传达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具体学习目标是:理论学习应有收获,思想政治应受洗礼,干事创业应敢于担当,为民服务应能解难题,清正廉洁应作表率。本次会议还对照《强磁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本单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具体事项和措施情况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更深刻地理解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科研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为强磁场中心的发展不断地添砖加瓦。此外,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言,对中心及研究院提出了自己在科研、生活等方面的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