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应用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作者:周淑君

  827日上午,应用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梁华为首先介绍了应用所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进展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从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问题着手,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期限 

  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需要重点查摆的“十八个是否”问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与岗位职责,深刻剖析、直言不讳,深刻查摆了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所领导班子成员还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认真讨论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了正式的反馈意见。 

  梁华为作会议总结发言,要求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高度重视主题调研问题的整改反馈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和人才引进培养工作,促进应用所全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