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应用所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刘春艳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应用所党总支于11月30日上午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梁华为主持,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梁华为带领大家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等12个关键词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加强党内监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和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和《中共安徽省纪委通报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三十条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最后,梁华为对各支部如何开展专题学习会、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号召各个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推进应用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