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09 作者:吴友国

  12月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二室、十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懿赟主持。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黄懿赟带领党员认真系统地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会党员围绕“立足科研,做'四有四讲'合格党员”主题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一定要始终与国家大局保持一致,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把国家需求放在首位,同时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

  黄懿赟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性宗旨,具备不怕困难、锐意改革的骨气担当,坚持脚踏实地、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勤于学习、善于研究、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把自己的人生与科研工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努力为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