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等离子体所四室五室七室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

发布日期:2016-12-16 作者:许蕾

  按照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12月14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四、五、七、十二室联合党支部在低温综合楼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四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所党委委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四室主任高翔研究员主持。

  会议伊始,高翔带领大家对《习近平关于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对《习近平关于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进行了分段阅读学习,重点学习了创新科技为民,“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明确了“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的战略使命。

  学习过程中,高翔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讲述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学促知,以知修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党章意识,遵守党的纪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奉献,在工作生活中勇于担责、勇于作为,对党忠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高翔指出本次学习是对“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的再次深化和加强,强调四、五、七、十二室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和积极交流思想的重要性,号召党员在生活和工作中起到先进模范的作用。

   

  对《习近平关于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进行学习、讨论

   

  专题学习讨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