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等离子体所技术中心十一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2-20 作者:文/程军莉 图/李琳

  按照研究院、研究所党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下午,等离子体所技术中心、十一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专题会,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学田主持。

  学习会上,刘学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对全院提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要求全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紧接着,刘学田带领党员边讲读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大家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落到实处。

  最后,与会党员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非常必要和有意义,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武装了头脑,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政治行为变成党员的自觉行动。最后,刘学田总结发言,践行“两学一做”,应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入党誓词,慎始慎终。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