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1 作者:史磊

  12月16日下午,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阶段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吴杰峰主持会议。

    会上,吴杰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吴杰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掌握好、执行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这在我们党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他还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党内民主等方面全面阐述、传达会议精神及要求。

  在学习讨论阶段,吴杰峰要求全体党员,结合研制中心实际情况,引导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心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地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和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立足本岗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敢于作为,努力成为一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会上,吴杰峰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随机抽查、检验“两学一做”前三阶段的学习成果,并讨论研制中心党支部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