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党的十九大会议 党的十九大会议

强磁场中心邀请十九大代表李莹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孟秋敏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11月17日,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党总支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李莹同志做有关“弘扬工匠精神,助力制造强国”的党课报告。中心党总支书记孙玉平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李莹同志现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无线电装接技师,曾先后荣获“IPC国际手工焊接大赛亚军”、“IPC全国手工焊接大赛冠军”、“全国五一巾帼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江淮工匠”等荣誉称号。李莹是中共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党课上,李莹从参加十九大经历及感受、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以及新的责任新的使命三个部分向大家传达十九大精神。谈到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感受时,李莹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大会的新气象、新变化。作为唯一一名发言的基层党代表,李莹的发言得到了参加安徽代表团讨论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的亲切点赞,称她“这么年轻,很不容易”。她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制造强国和弘扬工匠精神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

  党课结束后,孙玉平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李莹同志在实际岗位中践行的工匠精神值得学习。孙玉平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并把学习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用赤诚执着的匠人之心,去成就强磁场科技事业的卓越不凡。

  

  李莹报告

  

  孙玉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