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教育 > 党的十九大会议 党的十九大会议

等离子体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李姗姗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12月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三室八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好党章做表率”主题党课学习。党课在等离子体所标准化活动室举办,会议由支部书记庄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手持新党章,佩戴新党徽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庄明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新党章修订内容的党课,强调党章在党内法规中具有最高效力,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在我党的地位和作用,逐条学习了新党章修正内容和对党员的新要求。支部书记庄明指出,新党章修改的精髓是把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的行动指南。要求大家会后将学习党章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如网络学习、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新党章内容。随后,支部党员就接纳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党小组活动,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问题进行讨论。

  党员们积极地对新党章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党章的修订体现了我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纷纷表示将对照党章查找自己工作中的问题,并按党章要求加以改正,不计个人得失、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学习新章程,消化吸收新内容,做合格党员,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