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现代科技馆>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2013年科普志愿者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合肥现代科技馆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研究院各单位、各科普小组:

  为进一步加强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提高科普志愿者对科普事业的理性认识,增强其投身科普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其讲解技巧和接待能力,我馆将于近期举办科普志愿者培训班。本期科普志愿者培训班将继续秉承“理论培训加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模式,邀请科技馆专家和科普专家结合我国科普现状开展科普理论培训,并以实际考察学习的方式推进志愿者接待讲解能力的提高,促进科普志愿者队伍的健康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目标

    举办科普专业理论知识培训,参观考察科普场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科普志愿者队伍的健康发展。

   二、 培训对象

    有关高校、单位热爱科普事业、热心科普公益事业的科普志愿者。

   三、 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13年4月21日

    上午8:00—11:30 科普理论讲座    地点:丽景假日酒店东区(原安光所招待所)一楼会议室

    下午13:30—16:30  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四、报名时间

     为做好培训准备工作,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4月19日。

   联系人: 王慧丽 15215518371   张效伟 13955156967 

   电话: 65591250  

   五、乘车注意事项

    4月21日下午13:00 科学岛中心广场集中乘车赴渡江战役纪念馆

    16:30 集中乘车返回

                                合肥现代科技馆

                                2013年4月16日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