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现代科技馆>志 愿 者
合肥现代科技馆科普志愿者参加第一次培训学习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张晓伟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1129,合肥现代科技馆组织科普志愿者一行46人到安徽省科技馆进行第一次展览教育培训。

  安徽省科技馆展览教育部有关人员介绍了省科技馆的功能、作用、制度建设和运营情况,开展了科技辅导员的讲解引导技巧等专题讲座。随后,志愿者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安徽省科技馆,并观摩了省科技馆金牌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与省科技馆人员的亲切交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积极参与科普活动,推动合肥现代科技馆发展,为科普事业做出贡献。

  合肥现代科技馆是安徽省、合肥市政府与合肥研究院共建的安徽省重要科普教育基地。为充分发挥基地作用,依托合肥研究院科技人才资源,以合肥现代科技馆为载体,开展好科普展览及科普活动,合肥现代科技馆牵头联合研究院团委、离退办和院研究生会共同组建合肥现代科技馆科普志愿者队伍。志愿者来自合肥研究院各研究所、强磁场中心在读硕士、博士、部分职工和离退休同志。

听取省科技馆有关人员的专题介绍

观摩省科技馆金牌讲解员的讲解

志愿者合影留念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