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现代科技馆>志 愿 者
2011年科普志愿者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合肥现代科技馆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志愿者的科普知识,增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3月13日,合肥现代科技馆开展2011年志愿者活动,组织40名志愿者前往芜湖科技馆、马鞍山采石矶参观学习。

  在芜湖科技馆,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参观每项展品,争先恐后地体验互动展项,特别是“奇瑞之窗”展厅引起了很多志愿者的兴趣,该展厅以奇瑞汽车为代表,展示汽车技术和汽车文化,让很多同学第一次近距离了解汽车构造和汽车生产流程;在“时代辉煌”展厅,观众还能坐上一艘大船模拟沿江驾驶,欣赏芜湖两岸的美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合肥现代科技馆的志愿者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既拓展了视野,又在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芜湖科技馆是2008年12月12日开馆,整个建筑体量在目前安徽省科技馆中是最大的,共设有“时代辉煌”、“科学启迪”、“智慧之光”、“儿童世界”四个主题展区,十二个支撑展区,共有展品189件,涵盖数学、物理学、电磁学、航天、信息、生物等多个学科。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