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现代科技馆>志 愿 者
关于举办2012年科普志愿者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3-05-04 作者: 合肥现代科技馆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研究院各单位:

  合肥现代科技馆于2009年开馆,开馆三年来,得到研究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科普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为增加科普志愿者对我国科普现状的了解,加深他们对科普事业的理性认识,提高他们的讲解技巧和应对参观公众的引导水平,增强其投身科普的责任感使命感,省科协干部学校和合肥现代科技馆将共同举办科普志愿者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目标

   充分利用科技馆科普资源,举办科普专业理论知识培训和科普场馆考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科普志愿者队伍的健康发展。

  二、 培训对象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科普志愿者(包括合肥现代科技馆及院各单位科普小组的志愿者),以及所有热爱科普事业、对活动内容感兴趣的有识之士。

  三、 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12年9月23日 全天

  上午8:30—11:30科普理论讲座(丽景假日酒店一楼三号会议室)

  下午13:00—16:30 参观合肥市科技馆展厅、观看穹幕电影


  四、报名时间

  为做好培训准备工作,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9月20日。

  联系人: 王慧丽 电话: 5591250  

  五、乘车注意事项

  下午13:00—13:10,中心广场集中乘车赴合肥市科技馆。

  16:30,合影,集中乘车回岛。

                     安徽省科协干部学校  合肥现代科技馆

                         2012年9月18日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