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2024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社发领域以及农业领域项目需求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连续发布了关于征集2024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783991.html)、社发领域(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782951.html)及农业领域(http://kjt.ah.gov.cn/kjzx/tzgg/121782791.html)项目需求的通知。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重点 

         高新领域征集包括高新技术领域,产业链协同创新领域一般由企业牵头。含人工智能、空天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新型显示、仪器仪表、传感器、其他高新领域等优先主题;社发领域重点征集药品(生物药、化学药、现代中药)、高端医疗器械等生物医药领域;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光伏、储能、氢能、新型电力系统)、工业流程再造、建筑低碳、交通低碳、碳捕集利用、环境污染治理与监测等碳达峰碳中和领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城市安全、社会安全,智慧政法等公共安全领域技术攻关项目;农业领域重点征集生物育种、食品精深加工、耕地质量提升、智慧农业四个方向。 

      二、征集要求 

      1、高新和社发领域本次征集是以项目预申报的形式进行。参加项目征集的老师需要登录安徽省科技信息管理系统按照项目类型填报,暂时不需要上传附件及证明材料。高新领域征集截止时间是2023年9月21日下午16:00;社发领域按照“成熟一批,推荐一批”的原则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系统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1日下午16:00;第二阶段系统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10日下午16:00 

      2、农业领域征集只需要填写附件中的汇总表(见附件)。请参加征集的老师于2023年9月21日下午16:00前将填写好的征集表发送至fengxy@hfcas.ac.cn。 

           

      说明:1、系统填报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新注册用户需在个人信息中添加工作单位至物质院,之后联系科研规划处审核,涉及单位变更的用户也需联系科研规划处审核。

                2、高新领域的征集前期发了邮件,具体要求以本次通知为准。 

                         

      联系人: 冯晓燕(63372/企业微信/fengxy@hfcas.ac.cn) 

          

      2024年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领域推荐项目汇总表 

                   

       科研规划处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