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安徽省科技创新智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办法》(皖科规〔2023〕10号)(见附件),安徽省科技厅现开展省科技创新智库申报工作,先将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科技智库负责人需具有正高级职称,在该研究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近三年内以课题负责人身份承担过省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决策咨询工作或决策咨询类课题,研究成果被省级及以上党政机关采纳。  

      科技智库已积累丰富研究成果,有稳定的研究团队,依托单位核心研究成员不少于10名,拥有5名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科技智库可根据研究工作需要,吸纳外单位专家参加研究。  

      科技智库需制定中长期建设规划,明确发展目标、研究方向和重点任务,能够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放眼世界针对科技创新发展重大问题开展深入研究。  

        

      二、申报流程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本通知要求准备申请表(附件1)和相关材料(附件2),科技智库负责人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点击“申报用户登录”—“统一认证中心登录”,选择“项目负责人”,在首页的办事快捷通道中点击“填写申请书”—“新增项目申请”—“省创新环境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安徽省科技创新智库”一栏,按系统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交。  

      系统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4日16:00,请按时提交并联系科研规划处审核。之后下载审核后的材料(包括正文和附件),双面打印一式6份,完成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相关签字后,于2023年11月16日11:00前送至2号楼355室。  

        

      说明:1、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首次注册用户需添加工作单位,并联系科研规划处审核,之后才能进行项目申报。  

                  2、综合类智库每个单位限报1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1月7日17:00前联系科研规划处,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冯晓燕  63372/企业微信/fengxy@hfcas.ac.cn 

      

     

           安徽省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办法    

      安徽省科技创新智库申请表 

      相关附件材料 

               

                                       

                                                              科研规划处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