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天气预报:
  • 中国科学院
  • 合肥研究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规划处 / 通知公告
  • 关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征集的通知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面向我院征集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参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推荐条件和工作流程详情见附件《关于商请推荐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的函
       本次征集信息采用电子文档形式(Excel),由专家本人填写专家信息征集表(详见附件《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信息表》),填写的熟悉学科代码采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科代码2023版,如研究领域包含完整一级学科代码领域可填写至一级学科代码,除此以外请填写至二级学科代码,(详见附件《国基金2023版学科代码》)。由于须填写新代码,曾参与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的专家也请填写相关信息,基金办将统一为专家更新信息。新专家待本次正式入库后会分配对应账号,后续专家信息更新和项目评审将采取邮件短信通知方式进行,请务必填写准确的手机和邮箱信息。
       截止12月28日下班前,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信息表提交科研规划处邮箱yangjw@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