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队伍>青年创新促进会>工作动态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合肥研究院小组召开2013年第一次工作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贾伟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4月1日下午,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合肥研究院小组在智能所召开了2013年度第一次工作讨论会。会议推选了谭运飞担任第三批会员小组长,并讨论了小组2013年度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计划。

  会上,组长段国韬代表研究院前两批会员热情欢迎了谭运飞等第三批7名新成员的加入,宣传委员贾伟就青促会合肥研究院小组以及合肥分会的架构和运行机制向新成员做了介绍。会议推选了谭运飞担任第三批会员小组长,并希望新成员作为新生力量要敢于组织活动,尽快的成长起来。随后,几个研究所的青年协会组织负责人简要的回顾了2012年的工作,并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会议要求还没有成立青年协会的研究所要尽快成立类似的组织,要充分发挥青促会会员的带头作用,带领年轻科研人员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在工作开展方面,通过讨论,小组确定了2013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并进行了相应的人员安排,确保落实。会议要求2013年度的重点工作仍然是以学术交流为主,并扩大参与面,让更多优秀的年轻科研骨干参与学术交流和讨论,并在此基础上,促进学科交叉,促进创新。

  会议还对青促会研究院小组的宣传工作及人员组织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讨论会现场

会后合影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