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举行“庆国庆、迎中秋”茶话会和联欢酒会

来源:    作者:徐淑艳    时间:2009-10-13

 

为庆祝伟大祖国的60周年诞辰和传统的中秋佳节,丰富国庆、中秋期间没有出游、回家的同学们的节日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陶冶爱国主义情操,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于101日开展了以“庆祝祖国60周年诞辰和中秋佳节”为主题的庆国庆看阅兵、迎中秋茶话会和联欢酒会活动。

所研究生会为这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将阅兵的现场直播搬到了四号楼601会议室。同学们热情高涨,很多同学只能站在后排欣赏2个小时的阅兵大典。上午十时,阅兵式正式开始,天安门广场成为展示中国军事和科技实力发展成就的盛大舞台。阅兵式结束以后,同学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愿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晚上7:30,研究生会为各位同学安排的庆国庆、迎中秋联欢酒会正式开始,综合办张英主任和研究生部李贵明老师也来到酒会现场为同学们助兴,现场气氛祥和而热烈。

本次活动在所综合办的大力支持下,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群策群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和参与,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等离子所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了同学们的国庆、中秋文化生活。

 

齐聚一堂观看国庆阅兵直播

 

齐聚一堂观看国庆阅兵直播

综合办张英主任为大家切蛋糕

庆国庆、迎中秋联欢酒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