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
强磁场中心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简介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闫俊,来自湖北襄阳。2010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现为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10级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欧阳峥嵘研究员,从事氦低温工程的相关研究。现担任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主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多次组织班级文体活动。为人诚恳,做事踏实,开朗乐观。爱好自行车、旅游。

  陈薇,江苏宜兴人,中共党员,现为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生物物理学专业11级硕士,师从王俊峰、张欣研究员,从事强磁场下的生物学效应的研究。现担任强磁场科学中心学习委员。热爱生活,喜欢旅游,希望能用自身所散发的火热生命力感染大家,为单调的科研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肖宇,强磁场科学中心2010级硕士,湖南湘阴人,专业方向为凝聚态物理。做人谦逊;做事踏实。现任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宣传委员。

  于红艳,女,汉族,河南开封人,2010年毕业于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物理学专业,现在中国科学院强磁场科学中心测试组攻读凝聚态物理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高温超导材料的制备与物性研究工作。现任强磁场中心文艺委员。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研究院艺术团的周末培训,并多次参加合肥研究院及强磁场中心的元旦文艺表演活动。

  张雪雷,男,汉族,1986年7月生,安徽亳州人,2007年11月入党,2010年考取强磁场中心研究生,2012年转为等离子体物理博士研究生,现研究方向为9.4T下八通道相控阵发射/接收线圈的设计与应用。

  现任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体育委员。做人谦虚谨慎,勤俭朴实,学习之余爱好体育锻炼,喜欢篮球,足球,乒乓球,跑步等。性格随和,易于沟通。

  苏湘,男,1989年生,湖南岳阳人,2009年6月入党,2011年至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攻读检测技术与自动化专业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笔交互与嵌入式系统。

  现任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生会生活委员。为人随和,自信开朗,有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专长手绘海报与平面设计,兴趣爱好广泛,篮球、乒乓球等,现为科学岛合唱团队员。

温国华,女,2010年推免至中科院强磁场中心攻读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研究生,2012年秋转为核能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从事数字纸张与内容保护相关研究。参加了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艺术团的舞蹈队和合唱队。爱好体育运动,如乒乓球等。现任强磁场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女生部委员。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