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
安光所第16届院研究生会成员简介
发表日期: 2016-04-15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贾巍,安光所2012级博士,研究方向自适应光学技术。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思维活跃,易于沟通,喜欢篮球、游泳等体育运动,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好研究生会的工作,真正地为同学们服务。
 

  王欢雪,2010年考入安光所,硕博连读生,主要从事环境监测技术方面的工作,现任2012级博士班班长,安光所学生会副主席。

  兴趣爱好广泛,喜欢登山、旅游等户外运动,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很好的为大家服务!

  汤玉泉,男,安徽六安人,中共党员,中科院安徽光机所激光中心-LIBS方向博士研究生,导师:董凤忠。曾经担任10级研究生班长及安光所15届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现担任安光所16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及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爱好听音乐和球类运动,为人谦虚大方。希望在求学期间能够为大家服务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曹亚楠,女,2012级春博,中共党员,中科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中科院大气成分与光学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性格随和,活泼开朗,待人真诚,喜欢黄梅戏,喜欢组织和参与各类集体活动。真诚希望在研究生会的日子里可以为大家服务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姜帅,山东泰安人,本科就读于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现就读于大气物理化学研究室,导师黄伟,担任2011级硕士班班长,喜欢唱歌、跳舞、看书、看电影、旅游

  座右铭:化复杂为简单,化腐朽为神奇

  李俊麟,四川中江人,2009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现为安徽光机所光学遥感中心2011级博士,导师张黎明研究员,主要从事“高精度标准参照与标准传递测试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愿借研究生会平台与更多的老师和同学相识,更好的服务大家,营造更丰富多彩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陆俊桦个人简介:思想积极、性格开朗、兴趣广泛。有幸加入研究生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王时茂,河南焦作人,安光所激光中心09级硕士研究生,11级博士研究生,师从方晓东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光学功能薄膜材料,现为所研究生会宣传部成员。性格开朗,做事稳重,待人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吴丰成,2008年考入中国科学院安徽光机所环境光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硕博连读生,师从谢品华研究员,主要学习和研究被动差分吸收光谱技术在环境探测中的应用。 思想积极、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尤其喜欢体育运动。

  肖树妹,安光所大气光学中心11级春季博士,师从饶瑞中研究员,主要从事光电检测、大气湍流光学特征及其光学测量方法的研究。性格开朗、待人诚恳,兴趣广泛, 热爱体育运动。现担任安光所研究生会学习生活部部长。

  姚波,山东泰安人,中共党员,2010年考入中国科学院安徽光机所激光中心,硕博连读生,师从毛庆和研究员,从事光纤及微纳光子学器件的研究。思想积极上进,学习认真,对工作充满热情并富有责任感,喜欢读书、看电影和打篮球,加入学生会十分荣幸,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