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图片报道
固体所研究生会举行欢迎08级新生文艺晚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文/苏燕 图/阚志鹏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时,又是一度欢聚一堂日。20091016日晚七点整,在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由固体所研究生会组织和承办的欢迎2008级新生之“携手迎新,以心联新”主题晚会在三河305活动厅成功举行。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获得圆满成功。

参加晚会的秦勇书记就此次晚会的主题赋对联:携手迎新,勤勤恳恳工作;以心联新,踏踏实实做人。一副简明的对联,赋予了这个老人对我们所全体师生的殷切希望,也是这个老人大半辈子的科研人生的总结。曾雉老师从态度、修养、安全等方面告诉我们做人做事的原则,细微中见大道理。

晚会在新生组合非常“4+3”的舞蹈——Para Para 樱之花下绽放开来。他们激情满怀,阳光动感,舞出了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人们丰收的喜悦,也舞热了台下同学们的心。千年中秋,巧遇祖国60华诞,月圆人圆情更圆——歌曲《花好月圆夜》《但愿人长久》,唱响了我们的美好生活。情歌《糊涂的爱》、《披着羊皮的狼》、《说爱你》、《你的眼神》、《冰雨》和《小芳》,演绎着不同的爱情。相声,是一种语言艺术,讲究说、学、逗、唱,邵定夫同学拿着班上大多数南方人普通话话发音不准开刷,抖着身边同学的身边事……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他的单口相声《说》,逗笑了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唐海宾的《超级魔术》看的大家意犹未尽,竞相猜测魔术背后的玄机。吉他伴奏歌曲《狮子座》和《童年》,帅气的男生用他们的吉他和歌声,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游戏《踩气球》和《心有灵犀默契大比拼》,全场人声沸腾,师生同乐一堂,带动整场晚会走向最高潮……

歌声在耳边环绕,舞蹈在眼前呈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交辉相映……晚会在阵阵的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