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图片报道
合肥研究院2010硕士研究生春季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肥研究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在科大开展了春季篮球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等离子体所,安徽光机所,固体物理所,技术生物所,强磁场中心,合肥智能所代培研究生组成的六支球队参加。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联赛决赛于2011年3月26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篮球场举行。最终合肥智能所战胜安徽光机所夺得了第三名。进入本次联赛决赛的两支队伍是等离子体所队和生物强磁场联合队。比赛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都积极进攻。比赛中场休息时,“女生投篮比赛”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这既调动了女生参与赛事的积极性,也使得整个比赛更加生趣盎然。下半场等离子体队越战越勇,最终以50:30夺得本次联赛的冠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竭诚协作,为集体荣誉而奋斗;啦啦队更是竭尽全力,为本队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很多队员都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相互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

  

  附:合肥研究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春季篮球联赛比赛结果

  冠军:等离子体所队

  亚军:强磁场生物联队

  季军:智能所队

  殿军:安徽光机所队

  最佳组织奖:合肥固体所队

第一名  等离子体所队
第二名 生物强磁场联队
第三名  智能所队
第四名 安光所队
积极拼抢
另一道风景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