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图片报道
技术生物所研究生会举行2011年“迎新生、庆国庆”茶话会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技术生物所研究生会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科学岛的九月,秋高气爽,和风劲吹。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过技术生物所学生会的精心准备,9月21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技术生物所2011年的迎新茶话会。全所研究生及博士生出席了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叙友情。

  此次活动在技术生物所研究生会的精心准备下顺利举行,下午3点茶话会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张丽丽同学致欢迎辞,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生物所的组成及发展概况,欢迎同学们加入生物所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岛上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会上,各位新生做了别有趣味的自我介绍,引来会场阵阵欢笑。  

  党支部书记宋乐向大家介绍了技术生物所新成立党支部的人员组成,以及加入党组织的相关程序,并欢迎和鼓励大家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加入神圣的中国共产党。

  针对新同学们可能还不太适应实验室的生活,优秀毕业生代表童丽萍师姐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科研和生活中的经验,为大家迅速熟悉岛上环境,融入科研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的交流时间,同学们对学习、生活方面等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茶话会是技术生物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迎新活动,它让新同学们对研究所各方面进行了一次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并促使他们尽快融入和谐的大家庭。  

  国庆节在即,技术生物所全体成员祝愿所有的同学节日快乐,希望同学们好好调整状态,为即将到来的科研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