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a>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培养>研究生会>最新动态
首届固体所—强磁场中心五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文:宁荣辉/图:王栓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5月13日,经过20多天的激战,由固体所和强磁场中心工会、团委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强磁场中心队2:2 战平固体所3室,夺得本届比赛冠军,固体所1室与固体所2、5、6室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比赛采取单循环的方式。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固体所1室以4战2胜1平1负积7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的榜首,强磁场中心队与固体所2、5、6室联队均以积5分的成绩列2-3位,三支队伍都有夺冠的可能,其他各参赛队也都有取得名次的机会。因此各队都尽遣主力上场,比赛也进行得异常激烈。

  第一场比赛由固体所2、5、6室联队对阵固体所4室,最终凭借宁荣辉的一个单刀球,2、5、6室联队在比赛最后1分钟将比分扳平,双方以2:2握手言和。

  第二场比赛,由强磁场中心队对阵固体所3室,固体所3室争前3名已经无望,却肩负着将冠军留在固体所的重任!上半场一开始固体所就展开猛烈进攻,可惜没能形成进球,反倒被强磁场中心队抓住反击机会,并连入两球。就在大家都以为比赛胜负已分的时候,固体所3室仍然积极地拼抢,努力地进攻,终于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已2:2的比分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研究生部李贵明老师为获奖的各支球队进行了颁奖。李贵明老师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固体所与强磁场中心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研究生部今后将继续支持和推动研究生的各项文体活动,从而达到身体锻炼和互相交流的目的。

  集体合影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