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离退休骑行协会举行辞旧迎新联欢会
文章来源: 张凤萍 发布时间: 2017-01-04

  2016年12月31日,恰逢周末、月末、岁末,合肥研究院自行车骑行协会的40多位会员齐聚梅园新村退休职工活动室,一起辞旧岁,迎新春,聊骑行、话未来。

  下午1:30,联欢会开始,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蔡宝忠主持。协会会长周建平做了年终总结发言,他回顾了2016年骑行队所走过的不平坦的历程,他说,2016年,骑行协会的活动得到了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和蜀山产业园老龄委的大力支持,全年共组织了22次长短途骑行活动,骑行里程达3500多里,共有522人次参加。特别可喜的是,全年安全无事故,活动达到了锻炼身体,陶冶情躁,愉悦身心的目的。

  会上,骑友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有的分享骑行经验,有的提出改进的建议。与会者在从我做起,加强环境保护、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及改进骑行训练等方面形成了新的共识。

  会上丁睿代表研究院离退办在会上发言,他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意识,杜绝事故的发生。

  “我们是快乐骑行群,不怕风吹日晒雨淋;任凭道路多么艰辛,收获健康充满自信;骑友们,向前进,我们的车轮永不停息;骑友们,向前进,朝气蓬勃快乐骑行。”大家唱着这首源自“我们走在大路上”歌曲曲谱、由骑行队资深骑友尹协培填词改编的骑行协会会歌,感到神清气爽,浑身充满力量。它将伴随着我们,开启新一年的征尘。

   

  欢聚一堂

 

  畅所欲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