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组织迎新春包饺子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 张亚婷 发布时间: 2017-01-17

  1月13日下午,为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医学物理中心研究生会在职工食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包饺子!

  活动中,每人在自己所包的饺子中选取最满意的三个饺子参加比赛,由未参加比赛的人员进行打分评比,取出四个优秀作品后;参赛者现场对自己的饺子进行解说拉票,再由大家共同投票决出前三名。这些诱人的饺子不但拥有精致的外型,还有着背后的故事;有的包含对奶奶的思念,有的则号称是家族单传的手艺,饱含了对各位同学老师新一年的深深祝福。最终,一等奖由心灵手巧的东北姑娘刘咏露摘得,二等奖花落葛殿龙,三等奖则被胡舒武和陈旭收入囊中。 

  中心师生聚在一起,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家”的气氛油然而生。饺子,早已不仅仅是一种美食,还是中华民族文化的一部分,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心研究生会的成员延续这项活动,希望为中心师生提供一个独特、轻松的交流环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