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举行迎新春游乐会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7-01-24

  123日下午,研究院机关迎新春游乐会在强磁场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研究院领导匡光力、王英俭、吴四发、江海河、邹士平,各研究所领导、两办正副职及机关全体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匡光力为游乐会致辞,他简单梳理了研究院一年的工作成绩,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邹士平宣读了获得2016年优秀及良好称号的院所领导班子、机关处室以及机关优秀个人,匡光力、王英俭分别上台为其颁奖。 

  本次联欢会以“游戏、欢乐”为主题:财资处带来的朗诵《祝酒歌》,各地方言来祝酒,颇具喜剧效果;新人秀为大家送来鸡年祝福;技术科研处还邀请了舞蹈老师为大家表演了独舞《化蝶》,优美的舞姿让人陶醉。之后,金鸡与鸡窝、数字蹲、60秒不NG、你来比划我来猜成语、迎新年气球赛等5个游戏纷纷来袭,在考验院所领导、各个职能处室领导及职工的反应、速度、平衡和默契程度的同时,使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欢乐程度一路飙升。 

会场

主持人

匡光力致辞,邹士平宣读表彰决定

接受表彰

朗诵:祝酒歌

新人秀

游戏:金鸡与鸡窝

游戏:数字蹲

独舞:化蝶

游戏:60秒不NG

游戏:猜成语

游戏:迎新年气球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