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2017届毕业合影留念活动
文章来源: 屈浩 发布时间: 2017-06-16

   6月14日上午,2017届等离子体所毕业生合影留念活动在四号楼举行。等离子体所所长万宝年、党委书记张晓东、常务副所长宋云涛、副所长傅鹏、班主任常昱红与60多名毕业生在等离子体所四号楼门前合影留念,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宝剑锋从磨砺出,莘莘学子欲起航。岛上三五载,人间正灿烂,时光易飞逝,好友终相离。在集体合影后,由毕业生代表给老师们送上鲜花,感谢各位老师多年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与帮助。

  毕业合影的背后,凝聚着导师们的悉心指导,凝聚着毕业生们的挑灯夜读。而今学业有成,即将步入社会,走向新的岗位,衷心希望毕业生们发挥在等离子体所所学知识及科研技能等优势,为自己、家庭和国家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祝毕业生们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所领导与2017届硕、博毕业生合影

 

  我们毕业啦

 

毕业合影活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