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举办第四届“核声”歌手大赛
文章来源: 文/孙鹏飞 图/李洁 发布时间: 2017-07-19

  7月12日晚,核安全所·FDS团队第四届“核声”歌手大赛隆重举行。核安全所副所长郁杰担任评委,与百余名团队成员共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一首《对爱渴望》的精彩歌声中火爆开场。个唱组与合唱组选手演唱异彩纷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日不落》、《精忠报国》、《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鱼》、《王妃》……选手们演唱或奔放豪迈,或痴情缠绵,或清新婉约,以自己的风格征服观众,现场大屏幕上的弹幕显示了观众的极大热情。风格各异的旋律,以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点燃了比赛现场的一次又一次激情。统一着装、站姿笔挺、歌声嘹亮,各合唱团依次登场,唱响团队之歌,更是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中还引入“弹幕”技术,观众在沉醉于歌声的同时,纷纷拿起手机通过微信弹幕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喝彩,现代化的交流平台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

  郁杰为获奖团体颁发证书及奖杯,并表示,希望能把“核声”歌手大赛办成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性文化活动。

  “核声”歌手大赛作为核安全所·FDS团队的文化品牌之一,已连续举办四届。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释放才华的舞台,展示了青春活力与自信风采,更活跃了团队文化氛围,引领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