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轮滑球队全国锦标赛创佳绩
文章来源: 文/章静子,图/李小荣 发布时间: 2017-08-21

  2017年“美洲狮”杯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于84至7日在内蒙古的鄂尔多斯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十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合肥科学岛实验小学队代表安徽省参加了男子乙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学校小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全国第七名的好成绩。 

  长期以来,科学岛实验小学全面推素质教育,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艺体特长。轮滑运动是近年来着力推广的特色运动之一,为此学生与安徽省轮滑协会、安徽舞与轮比轮滑俱乐部合作开设了轮滑运动第二课堂课程。 

  今年科学岛实验小学积极参与和开展了多项轮滑活动:五月,学校轮滑球队参加了由蜀山区教体局主办的第二届青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暨首届轮滑球表演赛,并获得了冠军;六月,承办了“美洲狮”杯安徽省青少年轮滑运动趣味推广赛。 

  此次科学岛实验小学代表队能在全国最高级别的轮滑球比赛中获奖,也充分展现了该校轮滑球运动水平。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轮滑这项力与美的运动一定会在该校进一步推广,最终发展成学校的特色运动项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