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举办第三届“奋进杯”乒乓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 文/张苗苗 图/贾爱敏 发布时间: 2017-10-27

  为丰富安光所职工、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21日,所工会、综合办、团委、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安光所第三届“奋进杯”乒乓球团体赛。本次共有9支球队约120名选手报名参赛。

  21日上午,安光所综合体育中心,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经过上午的激烈角逐,光学遥感中心队与激光技术中心队、环境光学中心队与大气光学中心队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四强。

  下午的半决赛,四支队伍将各自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光学遥感中心队与环境光学中心队苦战五局,比赛异常激烈精彩。最终,光学遥感中心队携手激光技术中心队杀入决赛。决赛中两支队伍排兵布阵,赛场上再现经典厮杀,推挡、搓球、提拉、对攻,扣球、旋转球、弧圈球,高手过招,精彩纷呈,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最终光学遥感中心队蝉联冠军,激光技术中心队、环境光学中心队分获亚军、季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场上奋力拼搏,观众们在场下喝彩助威,整个球场气氛热烈。

  

  开赛仪式 

  

  冠军:光学遥感中心队

  

  亚军:激光技术中心队

  

  季军:环境光学中心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