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九届羽毛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 文/程艳 图/程艳、朱则英 发布时间: 2017-10-31

  天高云淡,气爽风凉,正是运动好时节,等离子体所传统赛事——第九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10月29日在所羽毛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混合团体赛设男双、混双和男双三场对抗赛。参加比赛的四支队伍通过循环积分决出名次。首场比赛在实力雄厚的二室团队和新秀群起的七、十二室联合团队之间展开:男双组合潘圣民/吴君闩迎战仇庆来/陈大龙组合,比赛开始潘/吴组合频频失误,仇/陈轻松拿下一局。第二局潘/吴组合调整打法,通过网前球的扑杀和后场球的拉调,逐渐占据主动,扳回一局。第三局潘/吴组合因体力不支无奈败北。接着七、十二室联合团队乘胜追击在混双比赛中连下两局,战胜二室团队。随后的比赛中七、十二室联合团队凭借着出色的攻守转换接连击败了六室团队和机关团队,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二室团队获得亚军,六室团队和机关团队分获第三和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等离子体所工会和羽球协会共同举办,活动还得到了安徽省金屹电源制造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本次活动不仅为全所职工、学生构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所区环境,同时也推进了全所羽球水平的提高。

   

  参赛队员的精彩瞬间

   

  冠军的灿烂笑容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