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学岛实验小学举办“跳蚤市场”好热闹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7-12-21

  1219日,科学岛实验小学举办了第五届“跳蚤市场”活动,孩子们用实际行动倡导节约,反对浪费,还做了一回“小老板”。 

  下午,活动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下开始了,各班的“小老板”们都忙活开了。他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精心布置自己的摊位。没过多久,一个个小摊位摆满了操场的各个角落。各类书籍、小饰品、学习用具、手工艺品、玩具等一应俱全,而且价格低廉,吸引了不少学生、老师驻足挑选。“小老板”们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来招揽生意,“这本图书原价20元,5元钱可以卖给你”“八成新的台灯10元钱就卖”“这是我们自己做的手工小饰品,美观大方,价格实惠”……有的甚至在自己的摊位前制作了一份新颖别致的宣传海报,上面写着大大的“甩卖”、“买一送一”、“抽奖”等字样,旁边还画上各种漂亮的装饰画。偌大的操场瞬间变成一个热闹非凡的爱心市场。 

  前来挑选、购买的同学和老师络绎不绝,他们在叫卖声的吸引下,兴致勃勃地穿梭在摊位间挑选着自己中意的物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