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研究生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文章来源: 文/曹文君 图/黄露露、谢玉栋 发布时间: 2018-01-02

  1228日晚6时整,合肥研究院“共祝甲子迎新瑞,科教融合谱华章”研究生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在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近400名在学研究生参加,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副院长吴四发、万宝年、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合肥研究院各研究所分管研究生的所领导、研究院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研究所综合办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万宝年在致辞中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是科学岛分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年,科学岛研究生办学条件日趋完善,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同步发展,科学岛研究生教育事业呈现出新的局面。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他代表合肥研究院向全体导师和研究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尽全员之力、集全员之智,将科教融合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努力实现2018年合肥研究院在科研和研究生教育领域新的跨越。

  匡光力向科学岛全体研究生做新年致辞。他向同学们列举了合肥研究院在过去的2017年中取得的多项重大科研成果,并代表合肥研究院感谢同学们在2017年为研究院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新的一年将是更加辉煌的一年,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继续奋斗,把合肥研究院逐步建设成为世界著名的综合性科学研究机构。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晚会节目涵盖了歌舞、相声、小品、文化秀、武术、乐器演奏等众多表演形式。舞蹈《哈鹿哈鹿》、《床前明月光》等或动感、或婉约,精彩绝伦,让人目不暇接;歌曲《成都-科岛版》、《悟空》等唱功深厚,令人激情澎湃;语言类节目《男朋友女朋友》、《冬之约》等也是幽默逗趣,使人捧腹开怀;中华服装展示《中华之美》以及跆拳道表演《功守道》等节目也都精彩不断,让人眼花缭乱。

  在晚会进行过程中,科学岛在海外求学的学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处各位老师,以及院所研究生会通过视频向全体老师和同学送来了新年的诚挚祝福。元旦晚会还通过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了幸运抽奖,将晚会的欢乐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本次晚会在院所研究生会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下,在全体演职人员的积极参与下,获得了较好的效果。晚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科学岛研究生青春昂扬和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万宝年为晚会致辞

匡光力发表新年致辞

晚会精彩瞬间

互动抽奖环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