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举办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臧益鹏 发布时间: 2018-06-21

  6月15日下午,由安光所研究生会主办的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分为拔河比赛和毕业生篮球友谊赛两部分。 

  拔河比赛在安光所活动中心顺利开始,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紧握长绳,卯足劲往后拉,现场啦啦队也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哨声、号子声、呐喊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凡。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15级博士毕业班夺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篮球赛在大气光学中心室外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2015级硕士毕业生队和2015级博士毕业生队。上半场,硕士生队依仗体力优势把握了比赛局势,在比分上压制博士生队。下半场开始后,在场边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下,博士生队找回状态,逐渐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外线三分多点开花,将比分扳回。最终博士生队获得胜利。

  安光所2018届毕业季系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