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第九届“青年杯”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文章来源: 文/王侃 图/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18-07-05

  6月27日上午,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和所团委、所工会组织的第九届“ASIPP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在科学岛实验中学足球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一室队通过点球大战3:2击败二室&技术中心联队夺得本届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冠军。至此,第九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决赛当天,所党委书记张晓东来到球场给大家加油,并且与决赛两支球队合影留念。张晓东书记还为决赛开球,并和场边的拉拉队员一起为两队加油助威。

  本届比赛的冠军争夺战充满悬念,一室队和二室&技术中心联队分别击败另一组出线的两支队伍,会师决赛。在小组赛中,一室队3:3二室&技术中心联队握手言和,共同晋级半决赛。决赛中,两支参赛队积极投入,在做好防守的同时,通过短传渗透,长传转移展开进攻,双方你来我往,在常规比赛时间战成2:2平。最终,一室队在点球大战中技高一筹,夺得此次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据悉,此次五人制足球赛于6月11日开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青年的体育热情,促进了青年员工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丰富了科研文化生活,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

   

  张晓东书记与决赛队员合影

   

  一室队获得冠军

   

  二室&技术中心联队获得亚军

   

  张晓东书记为决赛开球

   

  比赛场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